ANGELALEE

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。

不知道该高兴否所以变成了忧郁的双马尾,感激这么多年来一直不离不弃的朋友们。从十二年的五兄弟到四年的HR阿尔杰塔对抗战线和两年的天蝎小队、渡边雅萨西、馒头甚至是才住在一起一年多的308么么哒小婊砸们和暗影岛的朋友们,就算我平时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对你们的爱,但是你们也依然一直在我身边。

人生当中朋友一堆,但是最懂我的也就是你们。很多话都不知道怎么说,因为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。感激这么多年来在我人生大路上提供过帮助的人,真心感激祝福大家。

今后的路也要多多指教啦,大家还要继续在一起欢乐走下去,有情人的要一直幸福下去,单身狗们我也会一起陪着你们找真爱好不好哈哈哈!然后希望自己能够变的再成熟一些,能够多顾虑到身边人的想法,尽自己的能力带幸福给大家,成为大家能够依靠的好朋友。也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身体健健康康,事业学习都能够顺心。还有就算经常打游戏但是自己的学习也要更加的积极向上啦。

最后,祝自己生日快乐w

评论(16)
热度(8)

Entertainer.

© ANGELA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